枍恩

我是个人际交往怪啊

我不会交朋友?!
多羡慕人家从小玩到大的伙伴
我的朋友总是分阶段的啊

小学同学到初中就不会联系了
初中同学到中考前就已经分的差不多了
高中同学高三就再也没聚齐过

包括其他的

可能是因为我不会聊天吧
我好像总是能伤人心呢
还是我太迟钝
根本感觉不到别人对我的恶意?

总觉得是自己在上赶着
上赶着和别人交际
但觉得这样的自己太卑微了
没必要呐

可是
人家好像都吃这一套
是不是双方想要保持平衡关系
总得有一方让出一步
降低自己

可是既然要平衡
为什么要一方高一方低啊

语文老师说我太小了什么都不懂
可是我的同龄人也都不这样啊【苦笑摊手

如果大家都好好的
就我有问题的话
那就真的是我自己的问题了
但是我并不觉得我需要反省啊【摊手

将错就错吧
路还长着呢
不经历点什么我怎么能知道自己真的和别人差的太多呢
摊手
晚安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