枍恩

生活处处有惊喜
比如说三年的同学在拥抱之后就各自分离
比如说一直以来的低谷在高考时的突然迸发
比如说初中毕业后再也没有联系的同桌突然给我的空间留言

比如我好久不见的人儿突然出现

她是个敏感的姑娘啊
好在她的活泼可爱
我们一起追过剧一起熬过夜一起吃过学校食堂的冒菜
我还记得她那次吃了两份饭

我喜欢和她在一起玩
因为她是个有趣的姑娘
她安利给我的东西都如她一般有趣
比如撸否
这是她的叫法
我也学会了

在我最低沉的时候
好在有她陪我一起励志
给我发信息鼓励我
在我临近毕业的时候
好在有她给我塞了一封信
让我毕业别忘了她

其实我给她写了信
给她准备了毕业礼物
可是我却没有机会亲手送给她了
可是我却没有机会告诉她谢谢她
也没有告诉她我不会忘了她

无论她在哪我也会给她寄明信片
这是我给自己的承诺
给她的那封信的回礼

不知道她能不能看到
谢谢❤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