枍恩

2.19日的胡言乱语


不想在微博写了

感觉会打扰到别人kkkk

(虽然也不会有人看嘻嘻)


0:55

为了欧尼在看超级快递

4.5分不是盖的

真难看啊

要不是欧尼的脸我真的

真的看不了

第一次看电影疯狂快进


0:57

牛顿的棺材板我是压不住了

毫无逻辑的电影

我佛


01:05

客厅

和妈妈一起看rm

嘻嘻嘻嘻快乐

看漂亮的智孝欧尼


01:57

看了漂漂亮亮的智孝钟淑光子

妈妈睡觉了

我继续看我没看完的沙雕片儿

西8

看完了

我瞎了


02:03

误打误撞找到了一个神奇的网站

误打误撞的找到了前女友的资源

我哭了!!!!

我要先看一集再睡觉!!!

啊啊啊啊啊啊果然是可爱女人宋智孝啊

欧尼卷发也太美了叭呜呜呜


02:22

我要土拨鼠叫了

抛开剧情

男女主甜的时候是真甜啊

喜欢甜甜甜甜到腻


02:40

第二集也看了一丢丢

想拥有你宋智孝!!!

上床了


今天早上回笼做梦梦到我大宇少了

希望一会也可以继续梦到嘻嘻


花花今天把攒了一年的头发剪掉辽

透露着些许的难过

但是感觉头真的有、轻

而且感觉我可以自己试着打理了kkkkk


晚安啊

以上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