枍恩

2.17

一个人的深夜发疯


在看急诊

甜到哭了

国医生对珍熙暗戳戳的关心也太可爱了8!!!!


第一集看完准备弃了的

第二看看了一大半又准备捡起来接着看了


真的喜欢这种和医疗话题有关的剧了

我从小到大的医生梦啊


希望

喝醉酒/闹分手/有个人情绪的人

不要没事就给医生和jc找麻烦

医生和jc叔叔真的很忙不要给他们添乱了👌


晚1:01

第二集看完了

结尾珍熙救人也太帅了8!a我尖叫

第三集准备👌

婆婆妈妈的loveline我就跳过了kkkkk

就看看医院的故事嘻嘻嘻


晚1:05

第三集打不开

脏话警告⚠


晚1:09

第三集仍旧打不开

去看前女友了👌

有、想冲优酷会员辽


晚1:17

我欧尼也太好看了叭

秀珍姐的卷发真的好看啊哈哈哈哈哈哈

欧尼骂人的样子还有臭屁的样子我爱死了我的妈


晚2:16

偷偷摸出来去洗手间kkkk

躲在厕所里看rm哈哈哈哈哈哈哈

女装只有第一次和无数次

光子女装有点好看啊😂


晚2:56

看了几个瓦不管欧得白流萤大大的视频

人皇还是人皇


晚2:57

关灯上床了

在床上看第三集然后碎觉

明天去姑姑家次饺子

然后与我的玛尔塔姐姐一起玩游戏

我会努力变成优秀的菲欧娜的


以上

晚安


评论(2)